close

決定去關西的動機起源於我的期末報告,題目是要自己規畫一趟自由行

剛好我當時選擇的是大阪,於是就這樣我的旅行成真了

從六月底就開始計畫,買機票訂飯店

每天的例行公事就是上航空公司網站盯著看有沒有便宜又時段佳的機位

我真心覺得一旦票價ok,也找到理想的時段,絕對要心一橫的馬上下訂,因為機位是不等人的

就這樣我們全家四口訂了華航早去午回的機票,開開心心的出發了

我個人認為住宿其實也是旅行的一部分,如果住的感覺不舒適,那這趟旅程心情就先跌落了一半

因此選擇住宿也是規畫行程的大工程之一,不廷的上各大旅行社收集飯店的資訊,閱覽無數飯店,比較地點、價錢、舒適度

最後決定下榻「大阪喜來登都酒店‧Sheraton Miyako Hotel Osaka」

http://www.miyakohotels.ne.jp/osaka/tw/index.html/

IMAG2659.jpg  

其實這家位於大阪的喜來登它的價位在眾多"喜來登"之間顯得平實

雖然這家飯店算是老飯店,但是近兩年內有陸續在整修,所以房間算是相當的新穎

在出發前我有到處爬文,那時候都沒看到有人po整修過後入住的照片,讓我擔心了一下

親自確認房間後,覺得真的是選對了

以日本的飯店來說,喜來登的房間真的算是很大了,不僅有一個大衣櫃,還能放下兩個小沙發椅,和圓形玻璃桌,此外還有空間可以放行李及走動

總而言之,真的很欣慰

IMAG2524.jpg  

我所選擇的房型是兩張單人床,房間走的是簡約時尚風格,乾淨大方!很喜歡

 

這次的行程是五天四夜,以自由行來說,選擇同一飯店住宿其實是最方便的,而喜來登飯店也有提供連住兩、三晚以上的住房優惠,其實是很划算的!

另外從關西大阪機場可以直接搭利木津巴士到飯店,只要短短50分鐘即可以舒適方便的心情抵達

IMAG2504.jpg  

我們所購買的是來回票,回程在購買往後算的14天內都可以使用,票價是日幣2700円

乘車處位於關西國際機場第一航廈1F,乘車地點代號為(7)〈近鉄上本町〉,旁邊有自動售票機,來回票也可使用售票機購買!

那現在來講講喜來登的地理位置和交通分析吧!

喜來登周邊圖  

喜來登飯店跟近鉄(關西境內的私鐵)大阪上本町駅是共構的,基本上擁有這條鐵路不管是去神戶或是奈良都很方便

這條線稱為「近鉄難波線」因此要前往難波,搭近鉄是比搭大阪市營地下鐵還要快速方便的選擇!

不過在大阪市內移動當然還是要靠地下鐵才方便,喜來登附近有兩條線可以乘坐,一是紫色的"谷町線"、二是粉色的"千日前線"

從飯店走至地鐵站建議可走地下通道,因為地下通道有指標較不容易迷路!大約走五分左右

以交通便捷性來說我覺得是很夠,雖然不是主要的路線(我心目中的主線是御堂筋線,因為它貫穿了天王寺、難波、心齋橋、梅田這幾個重要景點)

但是多走幾步路,轉乘地鐵,體驗一下日本的地鐵文化其實也是很不錯的!

還有還有,喜來登旁就是"近鉄百貨"及"上本町YUFURA"可以去晃晃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要注意的是日本百貨公司都很早打烊,平均約莫八點就關門了,除了生鮮部門會營業到九點,所以想在百貨公司血拚的人可是要趁早唷!

另外七八點時百貨樓下的生鮮蔬果熟食都會做打烊前的出清優惠,所以大家不妨可以去採買一些水果、生魚片、熟食之類的,非常的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